大家好哈,今天开始,文章就不能叫刷机入门了,那就叫搞机算了。
刷入xposed框架,让你的手机牛B起来。
xposed框架是什么?为什么能让手机牛B起来。
解锁system又是啥?别着急,我一个一个回答大家

首先,xposed框架是什么,

下面贴上百度百科的介绍,因为本人真心不知道咋介绍,有兴趣的可以去Google哈

Xposed框架(Xposed Framework)是一套开源的、在Android高权限模式下运行的框架服务,可以在不修改APK文件的情况下影响程序运行(修改系统)的框架服务,基于它可以制作出许多功能强大的模块,且在功能不冲突的情况下同时运作。
中文名
修改系统框架服务
外文名
Xposed framework
是否root

推荐系统版本
android 2.3-8.1
语言
英文/简体中文
最新版本
v90
开发者
Rovo89
网站
repo.xposed.info
编程语言
C++、JavaScript、Java

大家只需要知道,这框架很牛B,可以在不更改系统文件的情况下对某些功能进行拦截,修改参数就好了。
举个很典型的例子,有个模块叫应用变量,这模块牛B的是,可以修改你手机的大部分信息,比如,IMEI等,具体各位自己去酷安搜索下载体验,这里不敢多说。
有时间我也会推荐我用的一些模块的。
知道了这么多,那么,怎么刷入啊。
这里,每个系统不一样,刷入方式也不一样,我就以普通的安装方式来说 吧。
首先,我们去商店搜索xposed 框架,这里推荐酷安,直接baidu下载就好,不想放网址了。
搜索到我们下载,下载完之后安装就OK
安装好后还不行,你得刷入
怎么刷入呢?
首先,如果你是安卓7.0~8.1的原生货类原生系统,直接点击软件主界面的versionXX
原谅我,真忘记了版本号,点击之后,直接点install 。
软件会自动下载zip包,对了,一定要给存储权限哈,下载完成后就开始刷了,手机必须要有root哈
然后授予root权限

等刷完之后,下面会有英文的按钮和重启设备XX,XX是倒计时,最多十五秒,手机就重启了
然后静静的等待开机,不到一会儿,诶,开机了,好啦,大功告成,xposed框架刷入成功。
然后各位就能装模块玩耍啦
注意,装模块需谨慎,如果一不留神,会开不开机的,开不开机也不要紧,直接recovery刷个xposed卸载包,然后开机,把有问题的模块卡擦掉,重新刷模块,成功开机
好了,说完安装xposed安装,还有个东东没说呢是吧,对,
解锁system
这又是个啥鬼,前面不是已经解锁了一个了吗?
嘿嘿,前面解锁的是Bl 儿现在要解锁的是system。这个解锁很简单,首先,我们打开酷安,搜索syslock下载,安装,打开,给root权限,点一下屏幕中间那个开关,等让重启的时候点重启就好啦。
为啥要解锁system,简单说就是,厂商,比如小米,虽然让解锁了BL锁。也给了root权限
但是没给完整,它把system的权限只给了读,没给写,就导致好多修改系统软件无法工作
比如刷xposed框架,所以,我们需要解锁。
至于原理也很简单,就是运行了个脚本,更改了用户权限,玩儿Linux的都知道咋回事儿哈,嘿嘿。
好了,今天就水到这儿了哈,大家看不懂的下方留言,我来解答。

标签: none

仅有一条回复

  1. [...]https://zqzj.czzj.cf/index.php/archives/10/[...]

添加新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