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提供了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的下载方式。方便自己,也方便你来下载它们。

Chrome 下载

  如需 独立包 请选中 独立包 选项,如需其他平台,请在下面的下拉列表中选择。最后,请点击 去下载 按钮前往官方页面进行下载。

  其他版本: 测试版 开发者版 Canary 版

Microsoft Edge (Chromium) 下载

  以下是各版本 Microsoft Edge 的下载链接。

版本简要介绍

  Chrome/Edge 按照稳定性来说,都分四个版本,及稳定版、测试版、开发者版以及 Canary 版。稳定情况也是依次递减的。

  •   稳定版是最稳定的版本。这一版本面向普通用户推出,经过了充足的测试。
  •   测试版属于公测版,在发布稳定版之前进行最后的测试工作,修正一些错误,接着会以此为基础发布稳定版。更新周期一般是六个星期左右。
  •   开发者版,向积极跟随 Web 新特性的开发者推出。可以尝鲜最新的特性。但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。更新频率是一个星期一次更新。
  •   金丝雀版,属于快速迭代的版本。具有很多不稳定因素存在。属于早期原始版本。更新频率非常快,按照天来推出。

  Edge 还有一个商业版存在,这是面向企业/组织开发的,具有许多特有的功能。如兼容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等。如果有这方面需要也可以使用。

  对于开发板,调试扩展,加载本地扩展没有限制,所以对于一些具有一定技术基础的用户,也是一个比较顺手的选择。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