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同学的新笔记本来了,音频开箱奉上。录音原汁原味,没有做过剪辑噢。

开箱录音

昨天拿到的机器,第一时间做了开箱,当然,这次开箱可能效果不是很好,大家凑合听吧。音频一点儿都没剪辑,录的啥样子呈现出来就啥样子的。

配置概要

  真情同学拿到的是 R7-4800U 版,配置如下:

.   CPU: AMD 锐龙 R7-4800U

.   屏幕 14 英寸 FHD 窄边框显示屏,屏占比 85%, 100% sRGB, 支持DC 调光, 180° 开合

.   内存: 16GB 双通道 3200MHz,(最大扩展 40GB)

.   存储: 512 GB SSD

.   接口: 双Type-C 充电口(不支持雷电3), RJ45 网口, HDMI 视频输出, TF 读卡器, 两个 USB 3.1 A, 二合一 3.5mm 音频口

电池: 60Wh

. 重量: 官宣 1.4KG

.   一体式指纹电源键

P.S.: 以上配置不代表官方,仅可参考,具体配置请访问官方网站查询。

结尾废话

  一起祝福真情同学尽快再换笔记本吧,那样大家又可以听到新评测了噢。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回复